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夏天不知道為什麼,非常熱。而我從小就體弱多病,我在中午出門滑輪滑,可是沒想到一到家就頭痛,媽媽看了看說:“不好,孩子你中暑了。”說著,連忙拿出冰箱中凍的冰塊,放入水中,又用毛巾浸入,接着用毛巾把我的頭敷在我的頭上。然後以最快的速度跑出家門,向藥店跑去。此時外面的天氣正是最高溫,約有40攝氏度,而且藥店正好在南方,還離我家特別遠。老人們常說:“今年的夏天是‘桑拿天’,又悶又熱”沒過多久,媽媽就回來了,但是臉上已都是汗珠了,媽媽氣喘吁吁的說:“快……快把葯吃了,這葯可以解暑。”“好……好我馬上就吃藥。”我見媽媽滿頭大汗,那眼淚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媽媽氣都沒喘勻,就連忙問我:“你吃什麼呀!我給你去買。”“我……我什麼都……都不吃。”我哭着說。媽媽見狀,連忙說:“沒關係,媽媽不熱,你吃什麼?”“我真的什麼都不吃!”媽媽連忙說:“我還是去給你買綠豆糕吧!解暑!”說著,媽媽就再一次出了家門,此時的天氣更熱了,甚至到了43攝氏度,大街上都沒有人了,樹彷彿不如往常那樣綠了;小鳥的歌聲彷彿不如從前那樣動聽了;樓房好像也被熱的要融化了……媽媽第二次回來,那黃豆大的汗珠從她的臉上流了下來,我被媽媽這種母愛所感動了,眼淚再一次流了下來。

  我終於明白了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媽媽我要再次對您說一聲:“媽媽謝謝您!”

  北票市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博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