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暑過後,酷熱難耐,聽說有一座叫“三清山”的山,非常涼快。經過幾番討論后,我們一家三口人招呼上爸爸媽媽的幾個好友,開着小轎車,風風火火地朝江西三清山進發了。

  還沒進山門,就已經感受到了山中吹來的絲絲涼風,真是舒服極了。我抬頭一望,哇!好高啊!只見山頂雲霧繚繞,一眼望去好像身在仙境之中。等我們到那時,已是近黃昏,我們便往下來了。

  第二天早上,天剛蒙蒙亮,爸爸和幾個叔叔就爬上山去了,我和媽媽她們隨後坐着纜車上去了。山上果真涼快,還伴着毛毛細雨。山上的景點真是數不勝數,名字也十分怪,什麼“神女峰”、“巨蟒出山”等,真是千奇百怪。

  在路上,我還嚇了一跳呢!我和小夥伴們來到了一條棧道。這時,一個在一旁發話了:“哎呀,還穿着短褲,前面有螞蝗的。”我害怕極了,不敢向前走了。後來,爸爸媽媽來了,問我:“你怎麼不往前走了呢?”“因為……因為前面有……螞蝗。”爸爸媽媽笑了:“螞蝗有什麼好怕的,跟着我們來!”我跟着爸爸媽媽走了過去,咦!怎麼沒有呢?原來我被騙了,真是可惡!

  我們玩了一天一夜,又風塵僕僕地回到家來。哎呀,家裡真熱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