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暑假中的一件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中的一件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我吃完晚飯,便主動提出幫媽媽洗碗。 

  我先把碗筷收拾到廚房裡的洗碗池裡面,然後用抹布把桌子簡單地擦了一遍。回到廚房裡,我便開始洗碗了。我先用清水把碗一個一個地簡單地沖了一下,在抹布上擠了幾滴洗潔精,把碗從裡到外地 、仔仔細細地擦了一遍又一遍,接着,我把碗小心地放在了旁邊,生怕有什麼閃失,把碗摔個粉身碎骨。於是,我便開始洗筷子了。我先把那些橫七豎八的筷子握在手心裡,整理好,又擠了一小滴洗潔精,用雙手用力地搓了幾下,頓時,筷子的隙縫間冒出了無數的小泡泡。最後,我把碗和筷子都放到一個水盆里,進行最後的沖洗,碗洗乾淨了,我把碗放到柜子里,筷子洗乾淨了,我把筷子放到筷籠里。一切整理好之後,我把抹布在清水裡洗乾淨,重新把桌子抹了一遍。“OK,大功告成。”媽媽見了,笑着說:“呦,我家的銘月真能幹。”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並在心裡想:我以後一定要幫媽媽多做點事,做媽媽的小幫手。

您正在瀏覽: 暑假中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中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