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沒有閏年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沒有閏年的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沒有閏年的世界里,這裡因為沒有閏年,所以什麼都在變化。打個比方,我的生日是8月13日,我的生日原來是夏天的。但在這個沒有閏年的世界里,從夏天變成了秋天,又從秋天到了冬天,從冬天到了春天……

  我的生日不停的變換季節,在春天爸爸可以帶我放一整天的風箏,晚上,生日歌里摻着濃濃的親情;在夏天,我們全家就可以去游泳,去划船;秋天我們去農田裡看成熟的莊稼,它們在笑,我也在笑;冬天我就會去河裡滑冰。我的生日在變換,過生日的方式也在變換。好高興呀!

  沒有閏年的世界真的很好玩!

  在這裡,暑假和寒假現在變成了春天和秋天。我們要冒着烈日,頂着風雪去上學。而春天和秋天這兩個季節是學習的大好時機,卻要放假。

  哎,沒有閏年的世界真的很討厭!

  我也不知道,我是喜歡還是討厭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沒有閏年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沒有閏年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