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生日那天,爸爸買了一隻全身毛茸茸的狗狗,它渾身雪白,於是便喚它為“小雪”。

  小雪有着一身銀光閃閃的皮毛,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個黑黑的小鼻子以及一雙毛茸茸的大耳朵。

  小雪是薩摩耶品種的,狗有很多品種,例如金毛尋回犬、蝴蝶犬、比熊犬、吉娃娃等等。大概分為五類,分別是家犬、獵犬。警犬、導盲犬和鬥犬。

  狗大多數是群居動物,主要的食物是肉和骨頭。有時候還會跟小貓打架。不過就是因為如此好鬥的性格,它們才可以更好的保護牲畜和看門。

  狗一般身長50~60厘米。體重平均在30~50千克左右,尾巴大概長20厘米左右。

  狗睡覺的時候縮成一團,耳朵緊貼着地面,稍有動靜,它就立刻翻身起來四處張望,確定了沒有危險,才肯繼續睡覺。

  狗是哺乳動物,一胎通常生4~6隻幼犬。狗很有母愛,為了讓自己的孩子活下去,甚至願意放棄生命。

  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可人類卻因為害怕“狂犬病”而大量屠殺小狗們。有時還為了吃狗肉或賺錢把狗都殺了,我們人類實在是太貪心了,正確的做法是,兩者和諧共處。

  廣東廣州白雲區黃邊小學六年級:張晶瑩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