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老家過年時,我和爸爸去了大姨家做客,剛進大姨的家門,我就聽見了“汪汪”的叫聲,咦,是什麼呢?原來大姨家添了個新成員??看門狗。

  這隻狗名叫毛毛,全身黃黃的,唯有嘴巴是黑黑的,有一雙大大的、水靈靈的眼睛,叫聲非常清脆、洪亮,可把我這個患有“恐狗症”的人嚇壞了,初次見毛毛時,毛毛對我非常警惕,連我上廁所它也虎視眈眈發跟着。有一次,我上完廁所,發現毛毛在我後面,我嚇得飛快地奔跑起來,嘴裡還念叨着:“嗚哇,救救我呀!”,在大姨的追攔下,我才得救了。大姨告訴我“喂它東西吃,就不咬你了”,我半信半疑地點了點頭,可心中還是有幾分害怕。

  到了中午飯的時間了,哇!這些菜可真豐富呀!我趁大人們不注意時,偷偷地扔了幾片肉給毛毛吃,再看一看,毛毛的目光好象對我溫柔了許多,我吃完飯去外面時,毛毛很友好地跟了過來,還主動蹲在我的身旁任我撫摸,OK!我和毛毛是好朋友了,再一想,我的“恐狗症”也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