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很喜歡狗狗,尤其是那種長毛可愛小狗,但我不喜歡貴賓犬那樣的狗狗,原因就是貴賓犬有些地方沒有毛。

  我曾經養過那麼一兩隻小公狗,是同一個狗媽媽生的,一隻黑白捲毛,一隻白毛,可是萬物都會長大,兩隻小狗也不過如此。

  之所以我想養狗,純屬是孤獨、寂寞。自從那天從鄉下抱回來這兩隻小狗,是因為我喜歡,媽媽也同意了。後來,因小區不適合養狗,怕咬人,媽媽弄了個大箱子,把兩隻小狗放入,抬着箱子到了步行街,任由人領養,當時,我還在學校,回來后才知道的。

  有一次上學,前面一直有一隻小狗,媽媽竟然開玩笑說:“它是來送你上學的,以後讓這隻狗狗來送你好了。”到了學校,這隻小狗才轉身回去。好景不長,第二天,我本以為它還會出現,可是,一路上都沒有見到蹤影,可能是被狗主人帶回家了。

  狗,人類忠實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