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狗是我們人類的好助手,也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狗不僅能幫助我們撿東西,還能看門,以免有小偷,有些經過特別訓練的狗還能幫助警察識別出箱子里有沒有毒品。不過小狗們也有些不盡人意的地方,因為它們也是生物,所以它們也是要吃要喝還要睡覺的,可是當你帶她出去散步的時候它卻不解風情的隨地大小便,這個問題使得很多養狗的人很傷腦筋,有些人出去散步時帶好了報紙,只要小狗一想隨地大小便,就趕快用報紙墊在它屁股下面,雖然看起來很噁心,但是如果不這樣做,那麼一路走、過都是狗的大便,那麼不僅污染了環境還會破壞別人的心情。 

  雖然小狗有些地方和個別的習慣不太好,但是它們也是小生命,它們也應該有它們自己的自由,我個人非常反對人們吃狗肉,我覺得每一種生命都應該有它們自己的自由!

您正在瀏覽: 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