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隻狗,是我們院劉敏阿姨家的狗,我抱着這兩隻棕黃色的“小精靈”回家,放在地上,他搖了搖尾巴,東章西望,我一看這姿態,:“好一個可愛的動物!狗的可愛,更表現在它的貪玩和吃飯中。

  狗的貪玩,這兩隻狗一放出家門,就不着家,能玩一天一夜,不管誰呼喚它,也不肯回家。院里只要有小朋友在玩球,它就去搶小朋友的球,又站在球上滾球,

  好象在給人演雜技。

  狗的吃飯,在狗吃飯的時候,主人拿出它最愛吃的狗糧拿出來,它們還挑三揀四的不吃狗糧,主人又把肉片拿出來,聰明的嘵嘵一下猛的撲過去,把肉叼走,狼吞虎咽的吃了,怕豆豆把它的肉搶走吃了。主人又給豆豆一塊肉,一下子又讓嘵嘵叼走吃了,主人用東西打它,說:“給豆豆吃的,你吃了幹什麼,豆豆親主人的腳,好像在說:”主人別打嘵嘵了,它也不是故意的,原諒它吧!

  真是兩隻又可愛又聰明的小狗。

   五一路小學4.5 曹宇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