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狗 

  狗,它是人最親密的朋友。它乖巧 、馴良 !十分討人喜歡。 

  狗,它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四條細細的小腿,那毛絨絨的身上襯上了一美麗的尾巴,它的尾巴總是翹起來,翹在半空中搖來搖去。 

  狗走起路來總是小跑着前進,舌頭長長地伸出來,好像小孩子要添糖一樣。 

  狗主要吃的是:牛肉 、豬肉、米飯等。 

  我家也養了一條狗:我家的狗很可愛,它長着一身長長的褐色的毛,襯着一條黑色的在空中搖曳的尾巴,一隻尖尖鼻子。 

  狗是世界上很聰明的動物,它經常耍些小聰明。 

  我家的狗也耍過幾次小聰明:一次,我在家裡陽台上曬了一些香腸,我家的狗發現以後,想吃得不得了,它想方設法的想吃到,這時,它看到一把頂叉,用抓子打了一下頂叉,頂叉一下子倒了,由於頂叉的倒地,香腸一下子掉了下來,狗看見了,一下子撲到香腸上貪婪的吃了起來。 

  又一次,我家裡放了一瓶飲料,我家的狗看見了,想到了一個我都想不出的辦法——它把飲料用爪子弄開以後喝,就這樣,狗把那飲料喝得一點都不剩。 

  再一次,狗跟我們玩起了“捉迷藏”狗突然不見了,我和媽媽開了一次“家庭尋狗大賽”。可我們到處找了,箱子下面,床下,陽台上,柜子里都沒有,最後還是爸爸在箱子里找出來的。 

  狗不僅聰明,而且它的嗅覺也很靈敏,在搜救,稽查毒品等事件中都很得力。 

  怎麼樣!大家喜歡狗嗎?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