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它有一身又白又卷的毛,大大的眼睛上還有長長的睫毛,圓圓的小鼻子像一顆圓珠子。可愛極了每次我把小狗抱出去玩,出門之前,媽媽給它扎了兩個蝴蝶結在頭上,因為它是女狗。啊!這隻小狗真可愛呀。 

 我是多麼想念同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家家 

 家家是一隻可愛的小狗。圓腦袋上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披上一件棕黃的衣裳。呵!別提多可愛了。 

 回首往事,那時的我和家家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每天早上,我洗漱完畢吃過早飯後便高高興興的去上學了。每次家家總是一路跟着我,似乎是在保護我。直至我到了車站,直至我安全上車,直至車子飛奔在馬路上,直至汽車在家家的視線中消失,它才肯回家。 

 每次放學回家,我一下車,便總能看到家家熟悉的身影。它總是外着小腦袋,搖着毛茸茸的小尾巴,向我跑來。然後,我們倆便一路又蹦又跳,興高采烈的回家去了。 

可是,在去年的暑假,我的家家永遠離開了我。到那美麗和平的天國去了。 

 那天,火辣辣的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在40幾度的高溫下,我同父母在家中吹空調、看電視。我看着看着便想到了家家。我想,這麼熱的天,家家一定熱壞了吧!我叮叮咚咚的跑下樓去看它。果然不出我所料,它已經熱的受不了了。露出長舌頭, “呼呼”的直喘粗氣。我又不能把它抱進空調房吹空調。沒辦法,只好讓它洗個冷水澡了。我家有個小池塘,水不深,家家以前也在這兒同我嬉戲玩耍過。我抱起家家,來到池邊,把它輕輕的放了進去。可我剛放手,便聽到家家一聲慘叫。然後,我便眼睜睜的看着它全身僵硬的沉了下去。我一下子慌了手腳,一邊大聲呼喊着大人,一邊用棍子企圖把家家撈上來。外公和舅舅最先趕來。舅舅一看,便拿過我手中的棍子,一邊用棍子慢慢把家家撈上來,一邊大叫着:“關電,關抽水泵。”我着才明白過來。原來,我把家家訪進水池裡時,池底里的抽水泵正在工作,而水有是一種導電極強的物體。我望着我親愛的家家的屍體,眼睛濕潤了。我多麼後悔呀。要是那時不是夏天該多好;要是抽水泵沒有工作該多好;要是水不能導電,是絕緣體該多好;要是家家能睜開眼和我一起奔跑嬉戲該多好。可一切都不可能了,一切都已經發生了。後來,爸爸和外婆把家家埋在了它生前最愛和我玩耍的花園裡了。 

 就這樣,家家就這樣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我。我現在多麼想在看到家家,多麼想它在一路保護我去車站,多麼想我一下車還能有它搖頭擺尾向我奔來的身影。 

啊!家家,我想對你說:“對不起,我錯了,我真的錯了,小主人真的錯了!你聽見了嗎?小主人錯了!”

您正在瀏覽: 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