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已經過去一周,軍犬們每天進行着同樣的訓練,跑步,反應,敏捷……流浪狗三劍客已經厭煩了這種無聊的訓練,兩天前,他們申請了更高級的嗅覺訓練,目前正在等待結果。其他軍犬在一周的訓練下,體質有了明顯增強。 

  27號犬舍。 

  “嗨,凱特,該吃飯了,快過來。”“好的,謝謝。我給你們帶來好消息了,明天我們三劍客可以出去執行任務了!”“耶!可以不用做無聊的訓練啦,為了明天更好地執行任務,我要多吃一些”說完,洛克從傑克和凱特碗里挑走一些吃的。傑克不滿地道:“我說洛克,你今天到底幾歲啊,吃那麼多會營養過剩的,來,還我一些。”“就是就是,老吃這麼多,小心撐死!”傑克和凱特又弄了些回來。“年輕犬精神旺,要多吃,身為大哥,還是多給我吃吧!”說完,洛克趕忙把從凱特和傑克碗里弄來的食物給吃了。“哎!”“唉”…… 

  第二天,三劍客聚集在犬舍門口,烏魯一路小跑來到他們面前:“夥計們,出發啦,今天我們要配合蓋世太保巡街。”“蓋世太保是什麼東西?”“能吃嗎”凱特和洛克小聲問道。傑克笑罵道:“虧你們還是流浪狗一族呢,連蓋世太保都不知道。蓋世太保就是幫助德軍尋找潛藏在附近城市的敵人情報員的人。”烏魯在一旁贊同道:“說的不錯,蓋世太保的工作就是這些。記住,待會太保們進屋搜查后,我們在門外守着,已發現逃跑的人,立刻讓他失去行動能力!”“是!”三劍客齊聲答道。 

  一會兒,太保已經帶他們來到柏林,三劍客守在門外議論了起來:“嘿,他一定進去吃東西了!”“放屁,你就知道吃,我真不明白天底下竟會有你這樣的吃貨!”“先別談吃的事情了,裡面有動靜。”凱特提醒道。 

  乒乒乓乓的聲音響了起來,三劍客對視了一下,傑克小聲嘟囔道:“蓋世太保就是這麼搜查的?”“嘿,吃東西能出這麼大聲,算他牛!”話音剛落傑克與凱特很有默契地同時咬了洛克一下。慘叫聲隨之響起:“你們幹嘛!疼……”“疼死你的了!讓你再吃!”兩犬異口同聲喊道。“嗚,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哇,什麼東西!” 

  “嘭”的一聲響起,一顆子彈毫無徵兆地飛了出來,正打在洛克腳下,烏魯警告道:“敵人可能在反抗,警戒!”洛克繼續唱着“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慢條斯理地走到了門口蹲下。 

  急促的腳步聲響起,只見一人破門而出,凱特不由分說,上來就給了那人影一下,等三劍客定下神,他們才發現,自己咬到的竟是蓋世太保,而後面的持槍的人早在三劍客呆立的時候逃之夭夭。 

  “天啊,你幹了什麼!”烏魯驚呼道,“這下你們可就慘了,回到軍營,你們一定會遭到處罰,唉!亂葬崗又要多三條狗的屍體。” 

  每一個字猶如晴天霹靂一般打在三劍客身上,他們絕沒有想到過會有這樣的結果。他們甚至已經想到軍營里的犬如何嘲笑他們…… 

  那一天,他們很晚才回到犬舍。 

  三天後的晚上,三劍客徹夜未眠,他們制定了周密的A計劃,隨時準備實施,聽了無路的話,他們覺得自己已經沒有出路,作出了逃跑的準備。

您正在瀏覽: 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