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狗

  梁平縣梁山小學四年級三班 堯詩怡

  圓圓的腦袋,尖尖的耳朵,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濕漉漉的鼻子,紅色的嘴巴,淡黃色的毛,再加上一條西瓜藤一樣的尾巴,就構成了弟弟家那條惹人喜愛的狗。這狗可兇猛啦!凡有生客進來,它必然厲聲叫囂,那聲音,頂尖銳,頂刺耳,一點兒都沒有禮貌!沒辦法,主人只好使勁拽住套着狗脖頸的鐵鏈。甚至公路上有車輛路過,人走過,它也要大聲叫喚。平時,它總愛老實地趴在地上,耳朵緊貼在地面,一動不動地閉目養神。要是聽到有一絲動靜,它就看看前,看看后,“汪汪”地提醒主人。別看它這麼兇猛,要是見了熟人,它總是搖着尾巴,走上前去迎接,顯得那樣溫順可愛。暑假的一天下午,弟弟見狗一身臟,決定牽着它到河裡洗澡。我們帶着它來到河邊,先讓它到淺水區去浸泡一下,然後給我們給它抹上肥皂,搓了搓,再不厭其煩地將水潑到狗的身上,把肥皂泡清洗掉。洗過之後,我們便用舊手帕將它微微顫抖的身體擦乾,用手輕輕撫摸着它那柔和的皮毛。這時,它臉上露出一種不可言得的笑容,好像在說:“難得有一個這麼珍愛我的小主人。”我們把它帶回了家。你瞧,它又昂着頭,挺着胸,蹬着後腿,忠心耿耿地為主人看門了。狗的形象在我心中是偉大的、純真的!因為它盡職盡責,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安全了。我愛你——忠實的狗!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