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狗長着兩隻尖尖的小耳朵,兩隻黑黑的小眼睛正尋找着食物,一個迷你土豆樣的小鼻子嗅嗅這兒嗅嗅哪兒,也在找吃的。尖尖的牙齒,圓圓的身子,還有四條腿兒。有的狗愛睡,有的狗愛跑。總之,狗的愛好很廣泛。

  貪睡的大狗呢,就會找個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覺,什麼事也不過問。偶爾出去走走,也算是一次難得的運動。不過要是有肉吃,它絕對是第一個跑過去的。

  像那種機靈的小狗,成天圍着你撒歡,跑來跑去的。由你的前面噔噔噔地跑到你的後面,又從你的後面噔噔噔地跑到你的前面,你還得時刻小心以免踩到它。

  狗特別喜歡人給它撓痒痒,撓一撓它就躺下了,過一會兒,還會把肚皮翻過來讓你給他撓。

  我喜歡狗,它是那樣的可愛!

  西安市理工大附小四年級:緱經宇

您正在瀏覽: 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