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狗 

  說到狗,大家都知道它是一種忠誠和悟性極高的動物,我家裡就有這樣的一隻狗。 

  它身穿白色的大絨衣。那兩隻眼睛時常骨碌碌的轉着,似乎在思考着怎樣為我服務,得到美味的零食——雞腿。兩隻耳朵分別掛在腦袋的兩側,一有什麼風吹草動,整隻狗就會立刻警惕起來,不愧“警報機”這個榮譽的稱號。那不長不短的尾巴,一搖起來,更能看出它對我的忠誠。 

  記得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剛到家門口,就看見一雙拖鞋整齊地擺放在那兒,那狗趴在鞋子的旁邊,“哈哈”地搖着尾巴,似乎在說:“小主人呀,你累不累?來來來,隨我進來休息吧!”這狗神了!我不由自主這樣想。看在它對我忠誠的份上,我就賞它幾根雞腿吧!書包里剛好有幾根吃剩的雞腿,忘丟了,拿給它吃吧!我一下子把雞腿丟了出去,它咬着骨頭跑走了。 

  這隻狗吃東西的時候很奇怪,總要跑到沒人的地方,向四周望一望,沒有什麼動靜再放心的吃起雞腿來。吃完后,它會跑到你身旁,用身子親妮地贈你的腿,這可是憑它的高興。它要是不高興,無論誰說多少好話,它也紋絲不動,一聲不出。 

  這隻狗滿月的時候更可愛,腿腳還不穩,就已經學會淘氣了。它會在你睡覺的時候大叫一聲,意思是要你陪他玩,如果你敢說不的話,它會叫到你陪他玩為止。你見了絕不會責打它,它是那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

您正在瀏覽: 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