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6酷狗日記(果實的詛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酷狗日記(果實的詛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哦,我們再次回到那熱鬧的小村子,但是,被小美髮現了,到達時,我對小美詳細地說了經過,小美才相信,但等到我最後告訴小美我們去了我的故鄉后小美才驚訝地對我說:“你們怎麼能去拿那顆果實?只要是拿的人和同夥的都會受到果實的詛咒!”我們聽了很驚訝,急忙對小美說:“那怎麼辦”? 

  小美嘆了一口氣,只說了一句“沒辦法了,詛咒可是有效100年的,讓你一個小時有一次倒霉!”我們兩個聽了都在瑟瑟發抖,但小美說:“那你們再去冒險吧,有個島上,在這個島上的山頂上,住着一個巫師,只要你得什麼病,什麼詛咒都能幫你治好,最好的就是我們離那不遠,只用走三十多分鐘吧。 

 我心想着: 拜託,這哪裡會好?一點也不好!冒險又要開始了,黑米也失望了,因為它覺得都是它搞出來的貨,所以,黑米決定,只要這次成功了它就決定離開這個小島,決定不再回來了,但是,我是不會答應的。

您正在瀏覽: 6酷狗日記(果實的詛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酷狗日記(果實的詛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