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踢球了,好久沒這麼爽了!告訴你,踢球挺好玩的,我可以玩好幾招呢!比如說,抱球不犯規,搞假動作,"死里逃身","橫衝直撞"……今天,我就與主人賽上了一場。 

  "花狗必勝!花狗必勝!"哈!又是我的"粉絲"在給我助威呢,我一定得打敗主人報一箭之仇!好球!我用我的看家本領進了一球,哈哈,主人正沮喪着呢,看來他挺不甘心呢,這次我一定得讓他輸得心服口服。好!看我的必殺計:"瞞天過海"。我一個箭步衝到球門左,又背道而馳,向後跑去,就這樣,我趁主人休息時,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以一個漂亮的撞球姿勢將球完美撞進球門,取得了三站兩勝的成功。 

散步記 

  氣急敗壞的主人要找我報仇了!我嚇得四處狂奔……。什麼嗎,是去散步嗎,嚇我一跳,出發吧! 

  吃完飯出去走走也不錯,可就怕半路殺出個壞蛋呀,我可受不住呀,暈! 

  "啊!"嚇我一大跳,是只貓呀,我可真膽小,連貓也怕,太丟主人的臉了吧。對了,我會“咬咬”功呀!哈哈!我可以安心散步了! 

打架記 

  "喂!別搶我的石頭!我要揍你!"我對隔壁的狗說。這傢伙太可惡了,我今天得收拾它! 

  "給你兩拳!"我兩下便把他打翻了,"該死!"這傢伙還陰婚不散,咬了我兩口,"你敢揍我,我就敢咬你!"它憤憤的說道。"好,你自己找死,我就成全你!"就這樣,那隻小狗骨折了。 

  我就是這一隻古怪的DOG!

  2007年7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小狗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