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逮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逮小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和表妹去鄉下看外婆。外婆家門前有一條小河,這條小河別的不怎麼樣,就是有一點好——專出小魚。看着河面上一大群一大群的小魚,透明的身子,黑黑的眼睛,有趣極了,我和表妹心裡痒痒的,便想逮上幾條。 

  說干就干,我們就找個籃子,來到碼頭上。可是,小魚可調皮了,機靈鬼似的,看你籃子一揚,閃電似的就沒了。我們費了半天的工夫,就是一條也沒逮着。 

  我們只好搬救兵,找來了媽媽。媽媽說,逮小魚靠的是眼快手疾。只見媽媽手拿籃子,向著游來的魚群,猛地照頭兜下去,逮住了幾條,我和表妹高興地拿塑料盆來接,大聲地數着,“一條,兩條,三條……” 

  傍晚,我們該回家了,真想用瓶子把小魚裝回家。可是,小魚離開了它們的爸爸媽媽,離開它們的家——小河,它們願意嗎?它們開心嗎?它們不會開心的。我們商量決定還是把小魚放回小河,還給它們自由。我們要愛護小生命!

您正在瀏覽: 逮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逮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