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小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小狗

  我既喜歡小狗,但又害怕小狗。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鄰居家的阿姨帶了一隻小狗在樓下玩耍。它的個子可真不矮,大約都快到我的腰部了。他的毛是黃色的,長長的,走起路來忽閃忽閃的,還挺有風度的呢!難怪人家叫他獅子狗,還真像一頭小獅子呢!

  我慢慢地從它身邊走過去,裝作根本就沒有看見它,其實我的心裡撲騰撲騰亂跳,我用眼睛的餘光看到了它在看着我,我的心裡更加害怕了。

  這時,更讓我害怕的事情發生了,小狗一步一步向我走來……怎麼辦呢?我恨不得有一條地道讓我鑽進去,於是我加快了腳步,它也跟着跑起來。這時媽媽說:“不要怕,慢慢走就行了,它只不過想跟你玩玩罷了。”這時鄰居家阿姨說話了:“小蓓,那不是你的小主人,快過來。”噢,我一下明白了,原來這隻小狗的名字叫小蓓,它把我當成他的小主人了。小蓓仰着臉望了一會,眼神里好像充滿了歉意。然後,回過頭到它的主人那兒去了。

  那隻小狗終於不追我了,我趕忙跑到儲藏室里,心裡的一塊大石頭好不容易落地了。我上樓的時候還大步大步地走,怕那隻小狗又來追我。到了家,我心裡這才踏實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