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每當我聽到這首詩時,我是多麼想回故鄉啊!二十年後的今天,我駕駛着超能跑車,十五分鐘后,我便從阿根廷回到了故鄉—中國。

  地下的路軟軟的,走起來很舒服,光着腳不穿鞋子還會顯得格外的舒服呢!當然,這就是任何人都想要得到的“絲布軟紅毯路”!

  我以前讀的幼兒園也不再是一所普通的幼兒園了,它現在已經是世界聞名的“音樂學院”了!學院的玻璃都是萬能玻璃,幾乎在這所學院中,什麼都是萬能的!

  汽車也變了,以前的汽車只有一個噴氣筒,可現在的汽車卻有五個噴氣筒;以前的汽車噴出來的是二氧化碳,可現在的汽車噴出來的卻不是二氧化碳,而是氧氣;以前的汽車不能夠上天入海,可現在的汽車卻可以上天入海,也可以飛,現在的汽車可是有安全系統的呢!安全系統就是在你遇到危險的時候,它能夠及時幫你逃脫危險,避免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就連房子都變了,房子有保護罩的哦!保護罩上面還有密碼呢。如果你要進這個房子的話,你就必須輸入密碼,如果錯了的話呢那你就要用手勢確定,手勢確定可以顯示出你是好人還是壞人,如果你是壞人的話,就會把你給電到天上去,如果你是好人,沒有任何壞意的話,門就會自動打開。如果發生了災難的話呢,那麼房子就會自動離開,等到沒有災難了,房子就是自動回到原來的地位。並且在這兩次行動中讓你在房子中沒有一點點感到不舒適或者搖搖晃晃,並且還會比你原來在地面上舒服呢。

  啊!我的家鄉—良塘,你美得出奇,讓我感嘆啊!

  五年級:何佳怡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