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來到我身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到我身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和媽媽去鄉下——臨溪。在去鄉下的小路上,我發現春天已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你瞧:嫩綠色的小草已經從地底下偷偷地鑽出來了,在綿綿的春雨中茁壯成長呢!田野里的油菜在春風中搖擺着,在努力地向上伸長,還能看見稀稀落落的淡淡的黃色油菜花呢!路邊的梨樹也開着沁人心脾的潔白的梨花…… 

  有一天,我從睡夢中醒來,聽到外面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真是有種“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啊! 

  還有一天傍晚,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河畔散步,我看見河畔柳樹的枝條上已經抽出了嫩綠色的嫩芽,柔軟的枝條還在微風中飛舞呢!好象在告訴經過它身邊的每一個人“春天已經來到我們的身邊了”。 

  你看,馬上就要到一年一度的三月十二日的植樹節了。在那天,我要愛護大自然,我也要種一棵小樹,並且每天給它澆水、施肥,讓它茁壯成長,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留住這美好而又美麗的春天。 

  啊!春天已經來到我身邊,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到我身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到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