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鼠來到我班“作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鼠來到我班“作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一個午自習,同學們都在安靜地做作業。突然,一個女生尖叫起來,我被嚇壞了,心怦怦直跳。老師嚴厲地問:“誰尖叫?”同學們紛紛指向第一排的那個女生,那名女生低聲說:“有老鼠!”我頓時來了勁,心想:老鼠?長什麼樣?是大的還是小的?可愛嗎?一連串的問題促使我站起身來看老鼠。“咦,沒了?”只見一隻老鼠都沒有!過了一會兒,我的耳邊又傳來一聲尖叫,哈哈,原來老鼠去“大鬧天宮”了。老師急得沒辦法,只好請來隔壁的馮老師來“治治”這隻“無惡不做”的老鼠。我向四周望望,瞧到了它!小小的身子,眼睛滴溜滴溜直轉,叫起來支支支支的,當我看得津津有味時,馮老師已經準備提起手抓老鼠了!最後,老鼠就這樣被攆走了!

  

您正在瀏覽: 老鼠來到我班“作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鼠來到我班“作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