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上官瑞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上官瑞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上官瑞謙,是我家的小狗狗,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炯炯有神;小巧玲瓏的黑鼻子;小嘴向前嘟着,好像在撒嬌似的;一身金燦燦的長毛,摸上去舒服極了。

  上官瑞謙,它可是我的“生活小助理”呢!

  每天晚上,上官都要睡在我的頭頂上,不管怎樣驅趕,在我睡着后,它就會悄悄流到我的頭頂上呼呼大睡。到了早晨4、5點時,上官便“放聲歌唱”,吵得我只好睜開眼睛,賴在床上不肯起床,上官便用肉嘟嘟的小爪子給我“梳頭”,在我的頭髮上這揉揉,那摸摸,說是梳頭,其實啊,每天把我的頭髮揉成了“鳥窩”!梳完頭髮,上官又爬到我臉上,在我的臉上舔來舔去,一會兒舔鼻子,一會兒舔臉頰,在我臉上隨意“踐踏”,氣得我只好急忙跑去洗臉。

  每天上官都要我帶它去散步。有一次,老媽讓我去買水果,我剛穿上外套,發現我的鞋一雙都沒有了!我心想:咦?見鬼啦,我的鞋怎麼都不見了呢?真是奇怪!就在這時,上官兩眼汪汪的,帶着一絲乞求的眼神,我恍然大悟,原來上官把我的鞋全藏起來了。我為了不讓老媽生氣,對上官假惺惺的說:“上官,只要你把我的鞋找出來,我就帶你去。”上官似乎聽懂了似的,暗淡無光的眼睛立刻充滿了生氣,急急忙忙搖着尾巴把鞋給我叼了出來。我穿好鞋后,準備偷溜時,上官便放聲大“哭”起來,我只好帶上了這個可愛的“提鞋工”。

  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看見上官對我的襪子十分感興趣。上官先把襪子一咬,再咬着襪子向後退。它見這樣還是把襪子脫不下來,便一邊咬着襪子向後退,一邊頭像波浪鼓似的搖啊搖。我見上官“同學”這樣子挺搞笑的,便把腳抬起來,上官就像被上吊了似的,但仍不把口中的襪子鬆開,我又把腳在空中晃來晃去,上官也不服輸,狠狠地咬住襪子把頭搖來搖去。最終,上官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嘴裡咬着一隻襪子,裝出一副無辜的樣子,好像在說:“PP好疼哦,主人你耍我!”

  這就是我可愛的“生活小助理”——上官瑞謙,是不是很好玩呢?哈哈哈……

  新世紀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上官瑞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上官瑞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