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邵水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邵水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家的“邵水桶"真是赫赫有名,只要有他在我們家幾乎是不用買冰箱了,他就是我的幺爸,高高的鼻子,愛笑的臉,還有一張必不可少的大嘴巴,我的幺爸是一位很愛笑的人,他經常張着他那大大的嘴巴哈哈大笑,不論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地點,只要是有東西吃,他都會張大他的大嘴巴,放口大吃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說說他的吃相。

  ”李胤,我的肚子餓了,你給我一點東西吃嘛!“這就是我的幺爸,我的幺爸不知怎麼的,一看見食物就像一個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我經常說幺爸,可是他卻說吃得是福,可我卻不認為,你看他的小肥肚都出來了,和毛哥不一樣的是他全身都白,雖然他長得白,但是由於身上長過干瘡所以身上有一些斑斑點點,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我也得過干瘡病,我的幺爸很搞笑,他笑的時候他的那張嘴變成一個長方形,只留一排蛀牙,特別是我木木的望着他時,他會不屑的一笑,那時我卻會哈哈大笑,接着,我們倆都會哈哈大笑。

  我的幺爸是一個很搞笑的人,是不是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邵水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邵水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