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門前的那條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門前的那條小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門前,有一條清清的小河。我愛聽她那嘩嘩的流水聲。

  炎熱的夏天來了,我經常偷偷地到河邊玩耍。這又是一個酷熱的中午,我和妹妹來到河邊。一看到那清澈見底的河水,我心裡就痒痒的不行,急不可待的脫下了鞋子。妹妹抓住我的手說:“姐姐,我怕。”我對妹妹說:“不怕,我們只是在河邊玩玩水。”可是我一到水裡看見男孩子在水裡盡情的嬉戲,心裡就更癢了。我鼓足勇氣,深吸一口氣,向前一躍,雙腳拚命的打水。打着打着,我心慌了,覺得水越來越深,我畢竟不太會游泳呀!

  剎那間,我就覺得自己的身體往下沉。儘管我拚命掙扎也沒用,河水大口大口地向我灌來。開始,我還隱隱約約聽到妹妹在河邊撕心裂肺的哭喊着:“姐姐!姐姐!”後來,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當我蘇醒后,妹妹對我說,我沉下去的時候,正巧小林姐姐走到這裡,她連鞋子也沒來得及脫,一躍跳進河裡,用頭把我頂出水面,左手抱着我,右手划著水。她費了好大勁才把我送到岸上。因為她力氣不大,也灌了好幾口水。我聽了妹妹的話,心裡感動極了。啊!多好的小林姐啊!

  我家門前,有一條小河。我愛聽她那嘩嘩的流水聲。她敘說著小林姐的事迹......

您正在瀏覽: 我家門前的那條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門前的那條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