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6)——放學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6)——放學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想到我們一起撒起慌來,竟然都是那麼默契,簡直天衣無縫。我們桌底下的手輕輕拉在了一起相視一笑,我們只是第一天見到,卻彷彿認識了很多年。看着子婷的眼睛,我知道之前的她和我並未交心,儘管親密可也到底是第一天見到,她對我還是有疏離的,可這次我對她的維護怕是才真的讓她動心了吧?

  我笑了笑,沒想到一直認為我不會有知心朋友的人這次竟然還真的有好運了。我輕輕對她說:“別怕她們,不過是虛架子。”她瞭然的點點頭,眼中儘是對我感激的光芒:“我知道,這次真的謝謝你了。沒想到你對我那麼好……”我笑道:“我可是把你當知心好朋友的, 難道你不是?”她擺手:“怎麼可能。我們說好做一輩子的朋友好不好?”我們都笑了,眼中是別人看不懂的光芒。又是充實的一天,一天忙忙碌碌的就這樣過去了,放學后,我們整理好書包,我說道:“我們一起走吧?”嗯,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突然就想好好了解一下這個女孩子,看似只是柔弱外表下的神秘的內心。她對我的要求向來都是有求必應,也許是她還不會怎麼去拒絕別人吧。

  放學的午後,金色的夕陽緩緩地撒了下來,照在我們的身上,顯得十分夢幻。我把自己心底的疑惑問了出來:“為什麼你今天氣勢裝的那麼像?”她看着我不語,我知道也許她真的不想回答我,畢竟誰都有自己的小秘密不是嗎?我也不是那麼喜歡去打探別人秘密的人。我立馬問了另一個問題解決我們的尷尬:“嘿,你就當我沒問過吧。你家在哪兒啊?”她看了我一眼,慢慢的說道:“在郊區呢。”我挺疑惑的,住在郊區的人怎麼會來那麼遠的地方讀書呢?

您正在瀏覽: 她(6)——放學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6)——放學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