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武俠迷的外公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俠迷的外公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外公最喜歡看武俠小說,武俠電視劇,叫他武俠迷一點也不過分。每次他打開電視,都會尋找播放武俠劇的台,像金庸的射鵰英雄傳啦,天龍八部啦,這些都是他最喜歡看的,而且百看不厭。

  當然他還喜歡看武俠小說,他的床頭柜子里堆滿了武俠小說,書看完了就會騎車去街上買新的,古龍的書,金庸的書,梁羽生的書他基本上都看過了,這也讓他有了與小說中有相似的性格,愛打抱不平,外公還喜歡給我講武俠故事,當講到精彩的地方的時候,邊說邊模仿裡面的一招一式,有時還真像那麼回事,在外公的熏陶下,我也漸漸的喜歡上了武俠小說,有時我會纏着外公給我講故事。

  愛上武俠,真的挺有趣。

您正在瀏覽: 武俠迷的外公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俠迷的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