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威風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威風六(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威風六(一) 標籤:威風作文

抬頭望着蔚藍的晴空中,好幾隻活潑可愛的燕子排着隊往南飛.真的,那時我的欣里好開心,但又添了几絲愁,怕我昨晚的美夢會徹底地碎了.這是我們學校舉辦的”愛我家鄉 愛我校園”演講比賽. 

  隨着;“‘愛我家鄉 愛我校園’演講比賽,現在開始! ”的號召,每個人的心中都有着共同的願望------拿第一.此時,操場上飄着濃濃的,嘹亮的音奏-----<<星空>>,多麼迷人的聲音,陶醉了每個人的心房,此後,演講者用她那溫柔甜雅的妙語,織出了校園中最美麗的花布,給秀氣的東升小學增添了多彩生機;猶如美麗的天使安琦兒的到來!在眾多微妙的演講中,我享受着那種境界,仔細賞析着當時的畫面,多麼絢麗,多麼快樂的文章啊!在不知不覺中,輪到了我們班的演講,他用優雅的聲音描繪出了這個世界對他的感受,無比絢爛;她用甜雅的聲音描繪出了這個世界對她的感受,無比燦爛;博得了我們全班同學和老師的熱烈掌聲,他(她)們知道,這掌聲中抱有多大的期望,因而他(她)們努力了,奮鬥了,在全校師生的鼓勵下他(她)們表現了精彩的一面,終於得了全年級第二的成功,我們全班同學都很威武,因為我們用努力造就了成功,用成功造就了歡樂! 

  我相信,不久,我們六(一)班將會是全校最有能力達到成功,威風的六(一)班!同學們,加油!

您正在瀏覽: 威風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威風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