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抖威風”惹得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抖威風”惹得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我做了一件傻事,至今仍記憶猶新。

  那天,杜佳萍姐姐用自行車載着我回家。在路上,我被前面一個騎車的大哥哥吸引住了。只見他把兩手張開,放開車把,像雄鷹一樣做了個飛翔的動作,帥呆了!我頓時覺得這為大哥哥好威風啊!於是,我鬆開拉着姐姐的一隻手,對姐姐說:“你看那人,多威風啊。我們也學這樣,好不好啊?”姐姐不同意,說“這很危險的,弄不好要摔倒的呢,我可不敢?”

  “不嗎,我們學學啊?”我使出了殺手鐧,跟她撒起了嬌。因為我的扭動,自行車開始搖晃起來。姐姐拗不過我,只好向我投降。“好,好,好,姐姐依你,行了吧!

  “準備好了沒有,我說一二三,我們一起放開手啊!”好的,我閉上了眼睛,準備享受這美妙的一刻。“一二三,還沒等姐姐說開始,車就“哐當”一聲倒在了地。姐姐被壓在車下,我則摔了個“嘴啃泥”。還好,我們的速度不快,傷得不重。雖然有點疼。但我還是強忍住淚水,誰叫我要“抖威風”呢?這倒好,威風沒了,狼狽樣倒是有了。

  倒霉的是車子也摔壞了,我們不得不步行回家,還得推着車。本來20分鐘就可以到家了,我們整整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家。媽媽知道事情后,狠狠地教訓了我一頓,告誡我不能做這麼危險的事情,要愛惜自己。

  至此以後,弟弟還給我取了個“抖威風”的外號,我只有打落牙齒往肚裡咽。哎,誰叫我要“抖威風”呢,給弟弟留下了笑柄,下次再也不敢了。

您正在瀏覽: 都是“抖威風”惹得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抖威風”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