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已敬佩的人。而我最敬佩的人,她可以帶領千軍萬馬,她可以有着無私奉獻的精神,她可以讓人們永遠記住她。她就是—王老師。我長大后就要成為你。

  王老師是一名語文老師。她有着高高的個子和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更重要的是有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當我初來乍到來到光亞小學時,我就對“老師”這個名詞打上了一個問號,我現在已經六年級了,我對老師已經從一個問號拉直成了一個感嘆號。

  老師您是多麼的體諒我們啊!還記得那次您看到我們放完假回來無精打採的。你便問我們周末的作業會很多嗎?我們齊聲的說:“不多。”可老師確乎看透了我們的心思。果真,在下個星期的周末作業量減少了一半。老師您真是一個優學憂生的好老師啊!您的這種體恤將永遠銘刻在我們的心靈深處。

  我還記得有一次。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起了,我們陸陸續續的走出了校園,頓時熱熱鬧鬧的校園立刻變得冷冷清清了。回到家之後,我拿出作業本,我發現我的筆水用完了,我便拿着錢飛奔到校園門口。買完筆之後,我便到校園裡閑逛了幾圈。無意之中,我發現辦公室里還亮着燈,我走前一看,原來是語文老師。他還拿着紅筆批改着我們的作業,此時的一幕不由得讓我感動萬分,也讓我對她佩服得五體投地,她還不時的放下紅筆,歇習—會,之後又馬上拿起紅筆,沙沙的批改着,老師你是多麼的負責任啊!也是多麼的勞苦啊!經過此事您體諒我們的是早已銘刻在我們的心上。

  老師你是一隻雛鷹,領着一隻小鳥飛來飛去,小時候我以為你很神氣,說上一句話也驚天動地,老師長大后我就成為你。

  到時候,我也要做一位負責任、體諒同學的好老師,俗話說得好:“一位好老師可以給他的學生指引成功的道路。”長大后我就成為你。

  廣東惠州惠城區光亞小學六年級:陳凱煜

您正在瀏覽: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后我就成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