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我光榮的成為了一名科學家。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

  有一天,一位科學家對我說:“你知道嗎?頂級科學家讓你去實行一個很難很難的任務。”“真真的嗎?”太好了!我最喜歡挑戰極限了!耶!我剛高興不一會兒,那位帶給我好消息的科學家突然吸一口涼氣,這個動作也使我高興不起來了。“喂!你幹嘛!現在弄得我一點點兒興奮也沒有了!拜託!這種事應該高興起來嘛!不對嗎?啊?”這時,他的一席話使我嚇了一跳!想知道嗎?好吧!告訴你們吧!他說:“高興?!你應該哭才對!”“Way?為什麼呢?”“他們讓你去火星上去!”“不可能吧!去火星上去?誰去啊!”

  可是,我還是去了!慘!我上去以後,發現他們個個有氣無力。為什麼?這時,我的助手說:“他們是因為不講衛生造成的。很多地球人說他們自作自受!我看也是如此呀!哈哈!”“不準笑!”“哦。”教訓完我的助手,我拿出包里的“CYJ”植物精華,倒出一小部分給一個身體發綠的火星人,讓他喝下去。結果,不出我所料,他好了。全身變成了紅色。因為火星人,火星人,火是什麼顏色的?紅色!所以它變成了紅色!懂了吧!“謝謝!”

  “不用謝!這是我的職責!”“不要謙虛啦!”“好好好!等一下可以吧!”“好!”我把那瓶“CYJ”逐一倒給火星人,“哇!好了!”“謝謝,謝謝!”不用客氣!”“那你在我們這兒吃一頓飯吧!”

  “這……好吧!”吃完后,我成功返航。我下船后,很多人擁着我。我多快喘不過氣了!因為我救人明確,所以市長給我一朵白花,意思是讓我想着白花一樣,純潔!

  中原區建設路第三小學五(2) 崔雨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