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人們一定認為那是擁有高科技的偉大世紀。可我卻會一口反駁,因為高科技不但帶來了一個文明的世界,還帶來了一個污染極嚴重的世界…… 

  那天醒來后,我發現自己長高了,手長得比腳還長,而且身上還長滿了毛。 

  我立即被嚇了一跳。呀!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穿着長長的衣服,努力地遮住自己身上的毛,還帶了一頂帽子和臉上蓋了一張厚厚的“面紗”。我走在街上,看見了很多不穿衣服人們,哦不,那不是人,那簡直是一隻只活生生的人猿呀! 

  他們好像在急忙地趕路。 

  我剝下衣服、帽子和面紗,隨意找了個趕路人來問。我找來一個比較老的猿人,問他:“為什麼會這樣?”他一聽,皺眉蹙額地告訴我:“唉,說來話長,都怪那高科技,破壞了臭氧層,沒了臭氧層就不能擋住太陽的紫外線,在臭氧層被破壞后,地球急速增溫,最高溫度一達到了50℃,為了適應高溫,地球上所有生物已經開始了返祖現象,所以身上長滿了毛。”他正想走,我又拉住了他,問他:“那你們急着去哪兒呢?”我這一問,他驚訝極了:“你是外星人嗎?地球高溫,火山就快爆炸了,人們都急着到外星去逃難呢,我得快走了,遲了就搭不到飛船了。”說完,他就急忙地走了。我聽了,並沒有被嚇了一跳,因為自從有了高科技之後,我就知道會有這一天了。離火山爆炸還有半小時,人們全都爭先恐後地上了飛船逃離地球了,街上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我邁着無力的步伐,漫無目的地走着……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了遠處傳來了“轟”的一聲,岩漿四處奔流,我笑了笑,葬身火海之中…… 

  這,並不是一個夢,而是進了二十一世紀新發明的“時空體驗機”的一場體驗。面對這剛才的體驗,我似乎有所感觸…….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