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2024年,人類已經有了兩個能供人們生存的星球,一個是我們現在可愛、美麗的地球,另一個是我發現的星球,我把它取名為橋星。

  那時的我,是全宇宙最有名的科學家,我為人們找到了另一個耐以生存的星球,所以人們非常尊敬我。為了找到這個星球,我可廢了不少功夫:

  前幾年,人們一直抱怨這個地球容不下這麼多人了,我看到人們都吃不飽,也穿不好,決心為人們找到一個星球,解決這個問題。

  於是,我漫長的尋找星球行動開始了。我帶上我剛剛研製成功的多功能宇宙光速飛船,它具有抗高溫、抗紫外線輻射等等很多功能。坐上它,跟在地球上沒什麼兩樣。當然,少不了我的電腦,那裡可有我幾年來辛辛苦苦收集的所有關於宇宙的資料。

  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啟動了我的飛船,它飛向了茫茫的宇宙中。在宇宙間,我看見了地球,看到了它痛苦的表情,我忍不住對它說:“地球,你在撐一下,等我找到了那個星球,一定讓你減輕負擔!”地球點點頭滿懷信心的對我說:“我一定等你回來!”。

  有了地球給我的信心,想找到這個星球的慾望更高了。我先對地球周圍的星球進行觀察,但沒有發現可研究的對象。於是我飛了很久很久,可是結果卻令人失望。

  我了解了我周圍的所有星球,沒有滿意的星球,但我這個科學家不會閑着,於是利用這點時間,搞了很多試驗,還在太空中培育成功了非常有營養的太空胡蘿蔔。

  直到有一天,一個銀白色的星球映入了我的眼帘,好奇的我打開電腦開始對他進行掃描,電腦沒有查到相關資料和記載。我想它一定是個神奇的星球,登陸后,我大吃一驚,居然這個星球也有大氣層,並且非常厚,我跳下飛船,這裡空氣非常新鮮,山清水秀,我繼續往前走,走出了樹林、山脈……來到了一個非常像地球的地方,啊!這不是我們首都北京嗎?咦,那怎麼有天安門,經過一系列的調查,我知道了,這不是什麼首都北京,也不是什麼天安門,它只是一個人類沒發現的星球,這裡好像是專門為人們準備的,剛才看到的那些,只是這星球的一個城市和一座樓房。這星球很神奇,除了和地球一樣外,我還發現了一個秘密:只要你說了或做了壞事,還有發生一點戰爭,對這星球有一點破壞,它將把你甩出這個星球。所以這點可以讓人們改掉壞毛病。

  “我到了!”我長途跋涉,終於找到了它,經過調查,我可以證明這個星球比地球好。我取名為“橋星”。

  回到地球后,我名聲遠洋,我更加有名氣了,在其他人的幫助下,一部分人已經移居到了橋星上,並改掉了很多壞毛病。而我也成功的把太空胡蘿蔔移植到了地球和橋星上,這蘿蔔吃一根就可以一年不吃飯。

  它——橋星,同樣有江河、有大海、有泉水、有原野。它的未來會更美好!

  早晨,我睜開眼睛,看到天邊的太陽,慢慢地解開了層霧的面紗。這時,一切看得清清楚楚,我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橋星。整個大地把橋星塗上了一層金黃色,樹木的葉片上,無數露珠在陽光的照耀下,像顆透明的珍珠。許多小花悄悄的盛開了,迎着新的太陽新的世界隨風搖曳着……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