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地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地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地球

 山東省東營市(河口區) 勝利油田孤島小學五年級二班 陳志遠

  20年後的今天,2024年10月16日。地球的科技早已經達到鼎盛時期。所有國家都合併成了地球國,從此地球不在有戰爭的硝煙和消耗,從而超越了其他星球。自從2013年發現了高智慧的火星人之後,人們與火星人進行了科技合作,科技很快趕了上來。最後,地球的科技竟奇迹般地超過了火星人。

  早上起來,坐上最時髦的飛碟去火星中餐館吃飯。飛碟18分中就抵達了火星中餐館。到了那裡,你卻傻了眼,沒地方停飛碟怎麼辦?別急,我來教你,你看到飛碟牆壁上的綠色按鈕了嗎?按下它,飛碟就會縮成透明膠般大小,你就可以安心去吃飯啦!吃完了把按鈕掀起來就可以恢復。

  現在汽車已經過時了,科學家們把雲捕捉的實驗室,向雲中注射有機分子,雲就成了生物,你只要叫一聲:“xx雲!”它就會飛到你腳下把你拖起並且你讓它去哪它就去哪兒。這時,人們已經能騰雲駕霧啦!

  未來世界科技創造的奇迹多得說不過來,2024年的地球真是太神奇了!

  指導教師:張學芳



  想象奇妙、詞彙豐富、語句流暢,讀來十分有趣,這篇習作完成的真棒!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地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