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人們把地球上的什麼也玩膩了,秘密也探索盡了,人們想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那裡科學已經發達得不能再發達了,科學家們利用高科技的宇宙飛船找到了一個能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我們乘着宇宙飛船來到了這個星球上,人們齊心協力再創造出了一個美麗的家園,人們有的種樹,有的開發出大海,一條條小溪,還增加了一些風景區,每個國家的人都情同手足,都沒有爭吵,人們都是相敬如賓。

  在那裡,街道上到處都是霓虹燈,到了晚上人們有的在燈下乘涼,有的下棋,有的還在街道上藉著燈光跳起了舞,還真的在扭秧歌,像是在唱卡拉OK一樣,人們高興極快樂極了,大家都過着悠閑的日子。

  在這個星球上人們還栽了許多樹,來保護這個星球,還仿建一座大興安嶺,裡面有許許多多珍貴的動物:熊貓、孔雀、娃娃魚、東北虎、丹頂鶴、紅腹錦雞……還有許多珍貴的樹木:銀杉樹、銀杏樹……珍貴的藥材。到了秋天那裡結滿了果實,人們可以常到從來沒吃到過的水果,連聽就沒聽過。

  在那個星球上人們每家每戶都是統一的小型別墅,人們沒事時就去健身房,鍛煉自己的身體,再沒有農村與城市的區別,人們吃用都不愁,什麼憂慮也沒有,每個人都能活到一百多歲,而且那裡的空氣非常的新鮮,沒有垃圾,沒有臭氣,也沒有殘疾人在街上討錢,每個都過着幸福快樂的的日子。

  20年後的變化誰也預料不到,誰都希望以後的日子是美好和平的,誰也不希望再有戰爭。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