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電腦是人類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20年後的電腦將會是這樣的......

  今天是2023年,科技發達,電腦也隨着變化。今天上午,我去商場買回了一台電腦,它美麗的外觀吸引着不少的人來買它。帶回家,安裝好后,我就開始使用它了。

  它的外貌很美。有珠子色的。電動色的。故土色的。塗炭色的,等等,樣子真的美極了。它只有一點五厘米的厚度,長10厘米,寬12厘米,別看它小,它可具有以前的電腦前所未有的能力。它裡面有大量的知識,還有一個連通世界信息的麥克風,如果你要查一些你要查的資料,就對着麥克風說出,不過一會兒,你想要的資料就出現在你的面前了,這樣,讓人查起資料就像是在享受一樣。在查資料中它的最大特點是不會出死機的現象。

  它的功能很多。它的桌面,有一個“服務”按扭,只要按下,就會有兩隻按摩手從它的兩側伸出,給你服務你想讓它給你服務的事。(命令也是對着麥克風說)我就是衝著它的這個功能,才買回它的。

  現在是2023年,電腦當然和以前的電腦有很大的不同,再比如在用上,以前的都是隨便用,但現在的是一人一台,決不能共用。它在識別你是它主人時,用的是密碼識別。你要把密碼輸入電腦里,在下次用時再輸入進去,就可以用了。輸入密碼可不是打開機子輸入的,它是旁邊安裝了一個密碼輸入儀器,樣子就像鍵盤右邊的那個小部分。當你輸入密碼正確后,電腦才會打開。

  它還有許多本領,再比如:它還是一個鬧鐘,你用麥克風把你想要它叫你的時間說出來,它接收后,傳給電腦的鬧鐘系統,只要到了時間,它就會自動叫你,就不會出現上班遲到或者一系列的事情帶來麻煩了!

  我買回來的這台電腦好嗎?嘻嘻!不管怎麼樣,有一點我們是始終要相信的:電腦會越來越“神”!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