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我去看展覽主要想看看人們對我的那幾件作品有什麼意見,並趁機給大家介紹它們的用途。 

  到了國際展覽館,只見那裡人山人海,大家都爭先恐後地進入。在門口,我看見了我最新發明的一個保姆機械人--麗麗,她正熱情地招呼着入場的人呢。 

回想當初,為了研製這個機械人,我走遍了全國,搜集了千萬個零件,在工作室與我的兩名助手忙碌了整整十天十夜才造好外形,再加上自己的五滴辛勤的汗水,然後放進"智慧室"里擺放三天三夜才大功告成。保姆機械人有各種各樣的功能,如果你有什麼需要,只要按一下需要鍵,對她說出你的需要,她就會自動為你提供服務。在學習上保姆機械人會為你提供幫助,如果你遇到不懂的問題想請教她,她不是馬上說出答案,而是向你傳授有效的解題方法,指導你怎樣去理解,引導你從哪裡入手會比較容易、簡便,有了她的循循善誘,相信你一定能解決所有的疑難。別以為保姆機械人只會做家務活,其實她還是華佗再世呢,在她的妙手回春下,毛澤東爺爺昨天終於蘇醒過來,但是因為身體還沒有完全恢復,所以還在醫院接受治療,聽說很快就可以治癒出院喔,這全是保姆機械人麗麗的功勞,要不是她的醫術高超,就沒辦法使毛澤東爺爺起死回生了,接下來我還要讓她去救醒更多的偉人,拯救患絕症的病人…… 

  在場的人們都紛紛向麗麗豎起大拇指誇道:"有了這個保姆機械人就方便多了!" 

  這時我的助手請我趕快進入會場,因為開幕式快要開始了,我急忙走進展覽館,11:30開幕式正式開始,我意氣風發地踏上剪綵台與國家領導一起剪綵,剪綵儀式過後,我便隨着大夥去參觀自己的作品。 

  走到我前年設計的四季衣服專櫃前,只聽見有人在說:"如果我能擁有一件四季衣服該多好呀!"我聽了對大家說:"大家放心,現在四季衣服已經大量生產,如果誰想要的話可隨時跟我聯繫,我會免費給你們贈送一件,這衣服的功能很多,它會隨着天氣的變化以及穿這件衣服的人的身體狀況自動調節溫度,這件衣服是採用非常堅韌的布料造成的,這種布料混合了最新研製成的特殊纖維,因此十分耐用,就算用火燒也不會爛,它還被推選為全國專用的防彈衣呢。"我剛說完,全場響起了如雷貫耳的掌 聲,大家都爭着訂購。 

  我又走到我用了五年時間造成的環保器旁,只見圍繞在那裡的大多數是環保工人,他們臉上都帶着笑容,仔細一聽,一位婦人感慨地說:"有了這台機器,以後我們工作就不用那麼辛苦啦。"…… 

  3:40,展覽會圓滿地結束了,我開着小轎車回家去,一路上,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暗暗作下了決定,以後我要勤動腦,再發明更多能幫助人們的機械,希望我發明的機械能夠減輕人們的負擔,增添人們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