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的工夫,20年過去了。 

  有一天,我正在睡覺,忽然聽到我的機器人助理小超在叫我:“主人,電話,主人,電話。”“小超,是誰打的?”“是一位32歲的舞蹈家,你的同學,劉瑞雪。” 

  我接過電話,只聽電話那邊的劉瑞雪說“是李紀嬈吧,今天下午我們小學同學有一個聚會,地點安排在小學學校旁邊的遊樂場。”這個劉瑞雪,原來是讓我去聚會呀。於是,我說:“好,我一定去。” 

  放下電話,我趕忙讓小超幫我把飛船開來,可這個小超竟不知跑哪玩兒去了。沒辦法,我只好拿上我的電子滑板,滑滑板去了。 

  我剛過了“xr”大橋,就聽到後面有人喊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劉瑞瑩開着“fj”太陽車在後面叫我呢!她一到我身邊就說:“李紀嬈,你現在可紅了,都是影視界的大明星了!”“哪裡,哪裡,你不也開了家公司嘛。咦?你衣服上還有一個小天線?”她聽了,笑了笑,說:“哦,這是車禍安全系統,只要前面有危險,它就會自動報警。”這時,我想起我們還要去聚會呢!便上了她的車,一起去遊樂場了。 

  到了遊樂場,,我看到李媛他們已經在那等着了。我們剛下車,李敬文就跑過來,說:“李紀嬈,我想死你了!”呵呵,她還是老樣子。李媛走過來,指了指我們的母校,說:“你看,我們的學校,現在每間教室都有一台機器人,它是老師的助理,教學樓是冬暖夏涼,每個學生都有一台無輻射電腦,怎麼樣,夠先進吧!”哇我的母校竟完全變了樣子,這時我想起了一件事,便問:“李媛,你怎麼知道那麼多?”“我是母校的教師呀!”原來是這樣。 

  說話的時候,劉瑞雪她們也來了。這時,我發現邵鈴鈺竟然瘦了好多,於是,我問:“紹鈴鈺,你怎麼那麼瘦啊?”“還不是吃了張文博發明的瘦身丸嘛。” 

  真沒想到,20年後的今天人們變化那麼大,希望社會越來越先進。 

  您的朋友 天堂的樹 為這封郵件插入了背景音樂 - 查看 播放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