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收到“爭做合格父母、培養合格人才”親子互動有獎徵文活動通知時,恰逢學校少先隊大隊委競選,我作為班級候選人參加競選。今特將競選的那段日子的日記摘錄下來,就算是親子互動徵文吧!

  9月26日競選前:今天上午,當班主任周老師通知我被提名為少先隊大隊委候選人的時候,我既興奮又緊張。興奮的是我有機會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活動,感到無比的榮耀;緊張的是,我是個內向的小女孩。

  午飯時,我把這一消息告訴媽媽:“媽媽,我真的很緊張,你說我能成功嗎?”媽媽的一段話激勵着我,媽媽說:“媽媽相信你的實力。競選不上大隊委並不說明你能力不行,重在參與,競選的過程也是一次鍛煉的機會,如果選上了,你要不負眾望;如果落選,你一定不能氣餒,不能灰心,不要有思想包袱,要繼續努力。”

  自己的競選優勢:(1)在思想上我有樂於為少先隊員們服務的熱情,對所有的工作都會努力去做,而且會努力做好。(2)注重在學習上做好表率,樹立學生幹部的良好形象,有較強的組織能力,熱愛集體、樂於助人。(3)注重自身綜合素質的提高,堅信有勝任大隊委的能力。(4)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以後就是幾個不眠之夜,我和爸爸一起起草並修改競選演講稿,媽媽同我準備才藝表演的節目。期間,興奮和高度緊張並存。不過,我信心十足!)

  10月10日競選中:今天是競選的日子。早上,媽媽特意給我換上了一件漂亮的紅毛衣,精心的給我軋起了一對小辮。下午3點30分我充滿自信地來到了演播中心,我們按順序發言,我排在第17位。看着同學們面對攝像機的鏡頭,發表着各自的競選演講。媽媽的叮囑在耳邊縈繞,我多麼希望同學們能多投我一票啊!

  此時的媽媽正在靜候着我的好消息吧,我對自己信心更足了。媽媽,請為我加油!

  10月10日競選后:(續寫)媽媽做好了可口的飯菜,並沒有問我競選的情況。我知道這是媽媽怕增加我的心理負擔,我由衷的感謝媽媽的理解。吃飯時我大略的講述了今天競選的過程。說心裡話,我也有落選的準備,並不是我對自己沒信心,而是競爭太激烈了,有幾位同學發揮的水平與我旗鼓相當。

  (其實,我對自己的表現非常滿意,最佳狀態和理想水平!)

  10月17日我競選成功了:一周的時間過得好慢好慢,我心裡一直懸着一塊石頭。下午,王主任宣布了新一屆大隊委的名單,當老師讀到我的名字時,我高興得跳了起來。我的成績名列候選者得票數的前三位。我當選為副大隊長!當我鄭重地向爸爸媽媽公布這一好消息時,媽媽高興的把我抱了起來。今晚肯定又是一個不眠之夜!今後,我將會做得更加出色,以優異的學習成績和良好的綜合素質報答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期望!我的就職誓言都想好了:“感謝你選擇了我,我會給你一百個精彩!”

  在此,我更感謝我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