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校長,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很榮幸能在“中南”學校結識各位老師,也很高興能在此認識各位同學,我現在是七〈三〉班的一名學生,承蒙老師的厚愛,及同學們的抬舉,將我選為班長!我在其它就讀學校曾認職學習委員,科代表等等!對這些管理方面的事多少有些經驗吧! 

  我身性活潑,雖然成績不怎麼好,但我對工作的那種責任感是不容置疑的,在工作上只要有人違反紀律,違反學校或班裡的規章制度,是朋友也好,是班幹部也好,不管是誰我都照樣批評指出!今天就是憑着這份自信心來參加“大隊長競選賽”的! 

  我深知此我認為做為大隊長最重要的是具有工作熱情和責任心。在去年一年的大隊委工作中,我積极參加大隊部組織的各項活動,如利用上課時間去聾啞學校慰問,為聾啞學生表演舞蹈,去醫院探望見義勇為的英雄***叔叔。在平時的工作中,按時上崗維持課間秩序。憑着我的熱情和責任心,出色地完成了大隊輔導員交辦的各項工作。 

官責任重大,困難很多;但我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有能力勝任這項工作;正如一首歌中所唱的“愛拼才會贏”!在我的學習生涯中班幹部給我帶來的不僅僅只是榮譽罷了!而最重要的是給我帶來了一種良好的組織能力和處事不驚的應變力!我對自己說“我會贏”!因為我信奉着一句話:也許我不是最優秀的,但只要我認真,用心去做,那麼我一定是最出色的!如果我幸運當選的話,我將仍然以“以誠待人,以心換心”為座右銘!協作大隊輔導員搞好各項大隊部活動和日常事物!真正做到為同學們服務! 

  同學們請相信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