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五(2)班的王文渠,今天我來競爭大隊長這個職位。大隊長是神聖的,它是我的目標。

  拿破崙曾經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我的長處有很多,在學校里,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課下按時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不打架,不罵人,是個文明的小學生。在家裡幫父母做家務活。

  當然,我也有短處,比如:作文還不是很好,一做閱讀就發愁,不愛讀書等。

  如果我當上了大隊長,我會更加努力學習,多讀書,做好筆記,練好文筆。如果有同學遇到困難,我會儘力幫助。學校有活動,我會積极參加。遇到不文明行為,我會趕緊制止。當好大隊長。如果我沒選上,我也不會失去信心,我要更加努力學習,爭取下一次競選成功。

  我愛同學,愛老師,愛鮮艷的五星紅旗,更愛我們繁榮昌盛的祖國!自信會伴隨着我一路前行。請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信任我!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