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競選大隊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競選大隊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敬禮)

  我叫宋佳璐,我竟選大隊長現在擔任四年四班班長。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感到十分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我這個鍛煉的好機會。

  我熱愛班級、團結同學、愛勞動、經常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同學,年年被評為優秀中隊幹部。我在班級一直擔任班長,這讓我有了較強的組織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給我擔任大隊委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

  我十分喜歡鋼琴、國畫和讀書。文學作品多次再校內外活動中獲獎,國畫已通過全國書畫考級六級證書。我在《知識大比拼》中獲一等獎;“春蕾杯”作文大賽一等獎;《大家都來說英語》一等獎;《全國小學生英語競賽》國家級二等獎;還有很多很多。

  假如我是大隊委,首先要提高自身素質,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以優秀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我的口號是加油加油大家投我一票吧!

  青泥窪橋小學 宋佳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想競選大隊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競選大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