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的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的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我今天走上講台競選大隊長的職務,我相信憑着我的勇氣和才幹,憑着我堅強的毅力和勇於拼搏的決心,這次演講帶來的必定是下次的就職演說。 

  別人當大隊長為了自己,為了讓自己風光,不幹實事。如果是我,我就不會那樣,我會為同學服務,讓這個大家庭風光,而不是那樣自私。 

  為了競選 ,我不斷提高自己,讓自己做的更好。樹立威信,讓同學們知道我做大隊長夠格。所以,我積极參加各種活動,肩膀上還掛上了兩道杠,我很聽話,上課不說話認真聽課,不打攪老師講課,認真做好么一項作業。因為我表現好,所以,我很受老師的重視,有什麼事情都讓我出面,為此我感到很高興! 

  如果我一旦競選成功。首先,我一定會積極的幫助老師和同學,認真負責的來就職。我認為,一個好班級必須要做到合理的分工,讓最有能力的人去做他最能勝任的事情。其次,我會在一周內開一次班會,雖然班會時間不長,打我也要把我的所見所聞有意義的事情讓同學們也去領會。最後,我還會組織一個學習小組,去幫助學習不好的同學,讓他們坐上第一的寶座。 

  我知道,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會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件事,相信我,我會勝任這個職務。 

  請大家支持我! 

  翟潤男 

  2009年4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的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