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的發言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的發言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2)中隊的劉葉彤,我要競選大隊長,我想為大家服務,我要不斷進步,不斷攀登。

  我成績優異,每次考試我都爭取發揮自己最好的一面,考試后我的成績經常名列前茅,當然也離不開我的努力,我清楚地記得我四年級剛轉來的時候,對英語一竅不通,但我刻苦學習戰勝困難,我學習主動,遇到不會的就去請教老師或同學,必須把這個不會的題弄明白為止。偶爾成績不好時,我會以“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激勵自己,因為我堅信毛主席的至理名言“天下無難事,只要肯攀登。”

  我的興趣愛好廣泛,有讀書、跳繩、打羽毛球……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讀書,我每天都會捧起書來津津有味地朗讀起來,不看書我就覺得缺了什麼東西。我一看書就會入迷,鑽進了書海里,誰叫我,我也聽不見。科普書帶着我翱翔在浩瀚的宇宙,讓我認識天王星、木星、火星等各種各樣的星球;童話故事書給我插上了幻想的翅膀,讓我自由自在的飛翔在幻想的世界里,我與機靈的小猴,乖巧的小兔,還有調皮的小狗……拉起了手,成為了好朋友;昆蟲類的書帶我去探索深不可測的大自然的奧秘。這些不同種類的書充實了我的大腦,開闊了我的視野。

  我上課積極回答問題,與老師互動,我還認真傾聽,不願錯過一點兒知識。我作文寫得很好,還寫過一個小品劇本,我組織組員積极參加各項活動。我繪畫也很好,我有一幅關於中秋節的手抄報登在了學校教育小報上。

  我如果能擔任上大隊長這個職位,我會帶領大家廣泛讀書,取人之長,補己之短,還會不斷創新,超越自己,我還會把自己的優點發揚光大,當然,人沒有十全十美的,如果我有處理什麼事不恰當的地方,希望老師和同學們及時糾正,我會積極改正錯誤。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投我一票,我一定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帶領同學們共同努力,向著理想,勇往直前。

  謝謝大家!五年級:雪葉兒( 劉葉彤)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的發言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