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五(3)班宋英子。 

  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對我的信心和鼓勵,同時也感謝大家給了我這麼好的機會。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喜歡旅遊,彈鋼琴、寫作。英語是我的一門強項,還獲得過很多獎項:在今年的金華市英語“希望之星”演講比賽中,榮獲一等獎。上個月,在“茶花庭院”杯金華市民英語演講比賽中,榮獲小學組一等獎。 

  我的學習成績也是挺不錯的,每次語文作業,字總是工工整整,用詞生動,批改后,次次是A星,或A雙星,常常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誇獎。 

  當然,我也不是十全十美的。粗心,是我最大的缺點,有時為了能快點完成,盡把最簡單的算術題都算錯,真是不應該。 

  現在,我是學校里的小主持人,我的理想是想當一名像王小丫那樣優秀的主持人,一名最受大家歡迎的主持人。正是為了這個,我一定會把粗心的缺點改掉。如果,我當上了大隊長,能幫助大隊輔導員管理校園內的一些大小事,不就可以鍛煉自己的膽量了嗎? 

  如果我當上了大隊長,我一定會盡我的全力,去做每一件事,如果我有什麼地方做得不好,希望大家能幫我指出,我一定會虛心改正的。 

  希望大家能投我這神聖的一票!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