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大隊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大隊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董依凡,是安陽市三官廟小學6年6班的女孩,今天我作為大隊長的候選人站在這裡,我感到萬分的榮幸。拿破崙曾說過:“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如今,我也同拿破崙一樣,爭當著學生中的“將軍”。我是一名活潑而又陽光的女孩,愛好廣泛、熱愛學習、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尊敬老師的我年年被評為學校的“三好”學生。對我來說愛好就如大海里的水,數也數不清。只要我認為有意義的就會儘力去做。只要儘力去做的都會成功,成功了,他自然就是我的愛好了。我上課認真聽講,積極思考,踴躍發言。作業及時、認真、準確地完成。常常以優異的成績回報家長、老師。我天生就是一個熱心腸,只要同學遇到困難,能幫盡量幫。 我的人緣超好,因為我會儘力了解他人,知己知彼。我很外向,所以見到老師就問好,老是在我心裡與朋友沒有什麼區別,所以不想被的同學對老師產生一種恐懼感,反而很親切。我不光在學校表現好,在家裡還經常幫媽媽做家務,因為我有弟弟妹妹,所以會自理生活,我認為這是大隊長必須有的。 

  假如我當選,請老師,同學們相信我,我能把今後的工作做的更好!一定會更加嚴於律己,切實履行自己的職責,協助大隊部的老師做好大隊部的每一項工作。總之,我會成為一隻好的領頭雁,一位值得你們信任的大隊長,也請大家相信,在母校的最後一年我會儘力為大家服務,然我在母校度過有意義的最後一年。 

  梅花香自苦寒來,不經歷風雨怎見得彩虹,工作鍛煉了我,生活造就了我;我不願做溫室里的花朵,我要做傲雪的梅花,經受各方面的鍛煉和考驗。 

  請大家投我寶貴的一票,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競選大隊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大隊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