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大人們的信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大人們的信_1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大人們: 

  您們好,冒昧來信,請見諒。記得您們一直告訴我們,要感恩。覺得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別看我們90后,似乎是含着金湯匙出生,蜜罐子長大,不懂感恩,其實,我們何嘗不知道父母老師,為我們做了什麼,何嘗不知道感恩,也許,我們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請讓我代我們90后說說我們的感激,感恩。 

  生命之樹的年輪數到第17圈,轉眼間,我已不再是那個童言無忌,毫無畏懼的黃毛丫頭,不再是依偎在母親懷中撒嬌的小女孩,昔日在花園中奔跑的女孩,如今已經是一個必須為自己負責的少女。已經可以獨自解決學習生活,成長,甚至感情上的問題。如今的我,會捧着一本書,品着腳邊冒着熱氣的綠茶,在窗邊看着一群群小孩奔跑的身影發獃,思考着屬於自己的人生。在這過程中,若問誰幫助我了什麼,我是說是否說了聲謝謝,只有天,地,記得把,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我在關愛中成長,就像田納西·威廉斯名劇《慾望號街車》中的那句在美國至少紅了30多年的話:“我總是依靠陌生人的善意”我加上一句“與他人的關懷。” 

  我說幾件小事,雖然小,但是很溫暖。 

  小時候和姐姐一起學自行,爸爸扶着姐姐,而把我一個人丟在邊上。我堵着氣,一個人扶着車,跌跌撞撞的學會了騎自行車。說實話,那時真的很氣爸爸。氣他偏心,讓我一個人面對高度超過我腰的自行車,還是兩輪的。我含着淚,嘟着嘴,自己一個人爬上了車,可是也許正是因為這樣,在短短20分鐘內,我學會了騎車,而且騎得還不錯。看着自己摔傷的地方,我竟然沒有流下一滴眼淚。我默默的感覺到一股力量在心中聚集。那是叫忍耐吧。後來,我遇到不少反對的人,甚至還在背後攻擊我。但是在這過程中,我慢慢學會反思,學會忍耐,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也許,是小時候聚集的那一股小小的力量默默成長的結果吧。也要感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沒有他們,我如何成長,如何鍛煉自己的心智。 

  高一時,學校的幹部選舉落選了,那是我第一次落選,哭了一夜。但是我要感謝落選,對那自以為是的我當頭一棒,那個晚上,只有學姐與朋友陪我,只有我一個人傷心,世界並沒有改變,讓那個唯我獨尊的自己不再出現。我不再認為我是最棒的,沒有人會為我的失敗,為我的成功而做出什麼。地球不會因此停止轉動。我。沒有什麼了不起。我不是唯一,一山更比一山高。我看見自己的差距。感謝落選,它磨練了我的心智,讓我不再唯我獨尊,讓我又一次看清自己,不至於被讚美束縛住。這次的經歷我還要感謝我的老師,一直引導着我教會我走出陰霾,支持着我。 

  現在,自己因為身體緣故休學了。原以為,自己就這樣與自己的夥伴們分開,自己是被拋棄的。但是,老師沒有忘記我,時常關心我。一位學姐與我寫信溝通,給了我許多同齡人的建議,給了我不少安慰,支持。感謝那個大哥哥,在我身體好起來后,不僅熱心的教我英語,還一直鼓勵着我,不斷不斷的告訴我堅持。幫助我糾正了不少錯誤,那些一起學習的姐姐們。他們在工作,去依舊學習。還有媽媽,生病期間,媽媽為我奔波尋醫,那一碗碗苦藥,是媽媽的心血,很苦,但是我依舊不皺眉頭,因為比葯更苦的是媽媽的心。自己慢慢可以讀書了,她每晚每晚的陪着我讀書,還要忍受任性的我在堅持不住的時候的抱怨,反叛。默默的支持着我。我真的很愧疚,自己沒辦法讓媽媽驕傲,還令他擔憂,姐姐已經長大,她也應該退休了,安養天年的年齡,卻又要為我操心。真的對不起,我說不出口的這句話,對不起。 

  最後,感謝自己,感謝自己在高中的時刻,終於有些許的覺悟,不至於讓未來的自己後悔。感謝自己一直以來作出的種種努力,一直堅持着自己的想法,沒有因為他人的言語動搖過。 

  其實,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那些幫助過我的人,傷害過我的人。一切一切。真的,沒有這些,我應該就是個玻璃娃娃吧。或是溫水裡的青蛙? 

  現在的我,慢慢的開始學着成長,學着變得堅韌。也許,我不是強者,但是我要成為強者。至少我要做到自己可以做到的一切。感謝大家,你們是我堅強的後盾,我會以此作為助力,奔向遠方。 

  大人們,我們90后,雖是溫室的花朵,但我們依舊有着屬於我們挑戰。我們也會和你們一樣面對挑戰,一樣的勇往直前。請相信我們。我們會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創造一個屬於我們的時代。我們感激你們為我們做出的一切。等待着我們的好消息。把你們的擔心放下吧,你們不用再為我們操心了。最後,真的謝謝你們為我們做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給大人們的信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大人們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