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致21世紀的大人們(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1世紀的大人們(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致21世紀的大人們(1) 標籤:21世紀作文 展望21世紀作文 人們作文 2108年作文

1不要總霸佔音響,將跟不上時代的歌一遍又一遍的大聲播放。 

2不要總說我們是“兔崽子”因為從遺傳學的角度來說是很不利於家長的! 

3不要在家長會過後,總說:“看看別人……。”您應該想到我們已經儘力了! 

4不要總逼我們去上那該死的補習課,(除非我們願意)畢竟,我們是有思想的人! 

5不要總嘮叨的沒完,因為這樣只能讓我們更加的“逆反”! 

6不要告訴我們:“多和好同學接觸……。”拜託,不要以那該死的分數來衡量一個孩子的好壞。 

7不要以為我們和異性在一起,就認為“早戀“,不要把你們的“八卦”帶到我們的世界! 

8不要以為你們是大人,就要我們完全聽你們的,不要不聽就挨巴掌,武力解決不了問題! 

9不要總按你們的思想來“包裝“我們時代不同了,我們的穿着也不同了,不要再叫我穿那難看的毛衣了! 

10不要總告訴我們中國的“地大物博“,如果真是那樣,還用擔心我們的未來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下集“致21世紀的大人們2”)

您正在瀏覽: 致21世紀的大人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1世紀的大人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