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辛苦帶來的收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帶來的收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軍訓心得體會 

  夏日炎炎,為了讓我們更快地進入緊張的中學生活,地質中學舉行了一次有意義的軍訓,雖說夏日的熱浪和刺眼的陽光給我們帶來了些許的不適,但我卻認為,這次軍訓是再好不過的對我們的鍛煉了,在這炎熱的操場上,我收穫了在涼爽的空調房裡永遠得不到的東西。 

  站 軍 姿 

  “手貼緊”、“挺直背”、“兩肩外張”、“眼睛凝視前方”,這幾句話已經成為了教官的口頭禪,通過這五天的學習,我們能夠在隊伍里一動不動,不管頭上是否有太陽在炙烤着我們,因為我們知道只要一動就會影響整個隊伍的整齊。 

一開始,我們還不時地抱怨這種天氣、這種辛苦的訓練,還有的同學因為受不住這炎熱的天氣而暈倒,但是,過了不久,我們在訓練之中就能懂得了一個道理:只有這樣訓練才能在課堂上養成良好的聽講的習慣,和好的學習習慣。為了更好的學習,我認為這樣的付出是值得的! 

  齊 步 走 

  齊步走,這個平常並沒有什麼困難的動作差點卻難倒了我們,因為教官要求,在前進的同時不能自顧自的,無論在哪裡都要用餘光對齊隊伍來保持隊列的整齊,而且步伐也要一致。於是,我們試着達到教官的要求,在嘗試中,我們感到了團結的重要性,並且我們變得越來越團結。 

  結果不重要 

  在這次的軍訓的比賽中,我們班取得了“精神文明獎”,有許多的同學對此都十分地沮喪,其實我卻不這麼覺得,比賽的結果固然重要,但相比之下我認為只要我們都付出了自己的汗水、收穫了團結等等在家永遠學不到知識我們就已經戰勝了自己! 

  相信我,祖國的明天屬於我們!

  長沙市地質中學初0601班 彭曉蕾

您正在瀏覽: 辛苦帶來的收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帶來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