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最後一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最後一個夢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使的最後一個夢 

  薷秋 

  天使在我印象中應該是純潔.美好而且夢幻的,的確如此。 

  她叫汝,一個大家閨秀,而我,也是一個富翁的女兒,理所當然,我們成了朋友。 

  我們認識是在一個花園,她說她喜歡天使,喜歡天使的那種聖潔的感覺,我微笑着說,你就很像天使啊!她微笑的眼神掠過一絲不易察覺的憂愁。 

  就這樣,我們兩個幾乎每天形影不離,我們一起吃飯.看書.去花園…… 

  2年後,爸爸讓我去奧地利深造,我問為什麼,他說,那裡有一個很著名的鋼琴家,聽說了你,很想見見你。我問:“那汝呢?”他說,汝也要去深造,不過要去法國。 

  我來到汝家:“你要去法國。”“對呀。”“為什麼,我們要分開3年啊!”她拍了拍我的肩膀,莞爾一笑:“傻瓜,又不是不見面了,這樣,3年後,我們來比一比琴藝,好不好。” 

  “好……好。”我努力擠出一絲笑容,我總感覺有什麼不對勁。 

  “給你,這是一個天使鏈環,我們倆個一人一個,看到它,就會想起我了。不能弄丟哦!” 

  嗖-----------我坐飛機飛向了奧地利。 

  在奧地利,我經常坐在木凳子上,背靠着大槐樹,看那個天使鏈環. 

  那一天,我打電話問爸爸汝怎樣了,他似乎是哽咽着說汝很好。 不知怎麼了,在那一天,我總有一種感覺,莫名其妙的哭泣,透心徹骨的淚…… 

  3年了,我終於回來了。 

  為什麼一進家門就空蕩蕩的,汝呢?她應該早就回來了啊。花圈…… 

  那個錄音機,我有一種不祥的感覺,我緩緩的按下按鈕…… 

  “對不起,慕(我的名字),也許事情來得太突然了……其實我應該早告訴你的,可是我怕你傷心才故意隱瞞的,慕,也許你現在聽錄音的時候我已經走了,我患了白血病,治不好了,我的生命還有一年,所以,我只能讓你去奧地利,我希望你能忘記我,徹底的忘記我,你很陽光,你讓我有了希望活下去,所以,我很感謝你,慕,我不希望你為了我而哭泣,你,就把我們的回憶忘了吧,忘了吧,忘了吧……我……我……要去……成為……天使了……再……再……見……” 

  “不可能,不可能……汝……你不能成為天使啊,汝……”就這樣,一個女孩握着一個錄音機,在一個落葉紛紛的的花園獨自哭泣。 

  這是汝臨終的最後的話,她隨風逝去,這一切就像一個夢,不可觸摸,充滿夢幻,一觸就碎,稍縱即逝……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最後一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最後一個夢 暫無評論